最近拉拉都不在教室

有兩個禮拜教室都歸我管 哈哈哈

但還是希望她快點回來不然我一個人也滿無聊的

尤其是晚上團練完的時候 都我一個人打掃

有夠可怕的拉~~~~~現在又是七月份OMG

突然覺得鏡子這麼大 實在太可怕了

外面逃生燈又是綠色的 真的是夠加分

希望有人可以好心等我一起下班  膽子很小哈哈

 

信封原本拉拉跟我說這禮拜要用好

結果...廠商說還要等五天才好= =

跟我們所預期的差快一禮拜 

還好她不在 不然就完蛋拉~~~~(被罵死

 

下禮拜團練也是我當小小老師哦

跟隨我的腳步吧 哈哈哈

舞伴記得要來挨 不然我就要跟甜甜姐跳囉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煌冠舞蹈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