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學越來越近了 好不想開學喔~

習慣現在的生活方式 感覺開學一定爬不起床上課

不知不覺就大四了 都已經是老屁股拉

真的要好好得把握結下來的時間 

剩下一年可以當學生的日子 除非我延畢...哈哈哈

要好好想一下未來我要幹嘛才行 ((懊惱

 

下禮拜拉拉她們就要回來拉

打掃不會在只有我一個人了 耶~~~

希望她回來不要嫌棄我把教室用的太髒 哈哈哈

昨天老師有教我一下摩登舞的握持

有空的時候真得要多練習 不然每次都跳錯的樣子

都不知道 真得很難 嗚嗚~~~

相信經過反覆的練習我之後會變的不一樣

家油~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煌冠舞蹈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